今天本來打算就是一個人在家裡....

把自傳改一改....打開104投履歷了....

但是前天借的快樂腳還沒有看....本來自己看完自己拿去還....

沒想到葵葵也自己在家~就問她要不要一起看~

葵葵小ㄗㄟˊ順便幫我的仙人掌帶了一點土~還幫我買的麥當當....

沒想到我的電腦居然不能播~一開就當掉~去店裡換另一支快樂腳~

但是還是不行~所以就去葵葵家看了~︿︿

看完快樂腳之後跑去逛了夜市....還是一個字~~~~熱!!!!

每次都要去打彈珠拿面紙擦汗~擦完才有想繼續逛的感覺....

夏天逛夜市真的讓人很容易抓狂....特別容易生氣....

回拿才發現我的DVD沒還~所以又上樓之後拿了車鑰匙騎車拿去還....

蟑螂還是逼我不得不騎車~實在太驚了....

我能不能請撲殺大隊來殺蟑螂阿....上禮拜還看到小貓大小的老鼠....

還有~~~今天夜市買的東西都太難吃了~

月亮瞎餅<=太脆ㄌ吧...檸檬綠<=也太酸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