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也來找我玩兒了....不然我一直孤獨老人一個....

最近該開始頭履歷了....寶貝又開始催我....
我知道啦!!

不可以浪費最近的時間~我知道....我會開始找工作啦....

中午跟弟弟妹妹一起去吃了野宴....野宴野漲價了耶....

但是我們吃的時候還沒漲....貴了好多喔....中餐變三百多塊了....

吃完午餐....跑去租了鬧鬼&快樂腳....剛剛看完鬧鬼....

有點噁~我驚驚
....我妹她反胃....看到一半的時候....

真會打電話給我~說在我家樓下....原來是她跟香菇....

香菇買了萬川號的肉包來給我吃耶~裡面有很大的蛋黃哦!!!

很感動ㄋㄟ!!!但是一下去開門~真會卻往我家廁所衝....

原來她肚子痛~哈哈哈!!昨天面完試就發燒了....阿罵還找她吃冰....

香菇~肉包很好吃耶....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