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今天是寶貝機杯口的生日唷 
生日快樂~可以嫁了party不能去很遺憾
但是看著大家慢慢長大~我好開心 

下午跟媽一起去面試趴趴造~

換她的時候她很緊張,換我的時候我很緊張 ,
之後呢去了金獅湖的圖書館找倩倩&爺 

在樓下就看到她們跟雙胞胎又在拉賽了

他們真的很健談耶坐下來就也一起聊~聊著聊著講鬼故事

雙胞胎的弟弟~說的最噁心鬼故事讓我起雞皮疙瘩 

但是影響我很深的就是爺講的

因為我睡覺都喜歡把被子拉到臉上,但是會留小縫呼吸 

就發生在她們宿舍裡~那時候她們都還沒睡覺 

上舖兩張床~兩個人的方向是頭靠頭的 

然後她同學要睡覺了~把被子拉好,是冬天所以被子很厚 

突然就像有人用手掌壓住她的臉,讓她不能呼吸 

任憑她怎麼叫就是沒人聽見,只能一直哭,後來罵髒話解掉了 

媽阿聽完這個,我晚上睡覺就夢見被鬼壓,還三次

阿~~~~~~沒真的被壓過卻在夢中一直被壓

(解夢) 一般而言,壓力過大、太過焦慮、緊張、 極度疲累、
失眠、睡眠不足,或有時差問題的情況下, 
睡眠會提早進入快速動眼期(做夢期),
 而發生「鬼壓身」-睡眠癱瘓的情況。
 






ps。大家有發現我生日那篇日記下面有個東西一直沒跑出來嗎 























































阿~~~~~~~~~~~好可怕阿



























































































裡面我放了機杯口用msn唱生日快樂給我聽時

破音的錄音我不小心把撥放器修理好了
有陳雷腔很可愛很特別,所以跟大家分享

她只是感冒其實她唱歌是好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