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完的隔天我就回高雄了...
火車人塞爆...還誤點半小時...{
今天約好億標~姿秋還有倩倩一起去吃飯...

因為現在億標在補習班教書~整個很忙...
好像補習班就剩她一個老師~

我們約在新田路的一間義大利麵...
好久沒見面~聊天好開心...笑到肚子很痛...



之後因為億標要回屏東看阿罵~姿萩要回去準備警察考試...
就只好結束這短暫的聚餐...

然後跟倩倩就跑去夢時代...端午節整個都是人潮...

但是相對活動就多~看到宅即便ㄉ黑貓貓~跟他合照...

黑貓貓的頭往上斜角度~看起來很奸詐~呵呵呵!!

跟倩倩都逛玩具的地方~有玩具反斗城ㄝ...

麥當勞居然有衣服的櫃還有樂高~但是都是小朋友的..

照片中間的手錶也是逛商店買的唷...

超可愛的...二話不說就買了兩隻...

倩倩那隻跟我是同款的但是錶帶不一樣...

我不喜歡那種錶帶...因為會夾到我的肉...

很喜歡今天拍的照片唷...都很好看...

晚上的我就要回台南~所以不可以太晚回家...

之後去星巴克喝個飲料就回家了...

星巴克的香蕉巧克力碎片很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