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上很多狗狗都被虐待...
真的很殘忍...被剝皮的.被餓死的...
前天看了娛樂百分百...
看完之後好感動喔!!都快哭了...
這張專輯跟簽唱會都是免費的...
其實還是有很多好心的人...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唷!!!

ELLA「薔薔」紀念EP
這首歌是ELLA為他的愛犬「薔薔」所寫詞譜曲的!
單曲於8/24發行,皆販售129$
所得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請大家發揮你的愛心,讓你的愛心不落人後!!!!!!


除了專輯之外,還有導盲犬協會...
台灣的導盲犬很少...
訓練導盲犬狗狗,其實大家也是可以幫忙的唷!!

就是
導盲犬的寄養家庭

Puppy Walker 是為了將來即將成為導盲犬的幼犬們
在出生後兩個月至一歲左右大約10-12個月的成長期間,
於您的家中體驗愛與關懷的義務工作。 
由於要成為導盲犬必須要在幼犬時期就習慣和人類親近接觸及相處,
必須給他們充分的關愛,讓他們在與家人一同生活中,
自然的養成溫馴的個性並習慣人類的生活環境。

Puppy Walker 制度
在導盲犬養成過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對於幼犬的基本訓練、對待方式、
及日常生活習慣的養成與一般家犬截然不同,
不能以人類的食物餵食、每天有足夠的散步或運動時間、
不得讓導盲犬幼犬上床睡覺等,針對寄養家庭的申請人,
協會也會進一步進行訪談與實際環境了解,
以篩選適合的寄養家庭,也正因為如此,
更期望您瞭解,這同時也是促進視障同胞福祉重要的一環。

http://www.guidedog.org.tw/3_entrust/entrust_1.asp


以下是歌詞,很好聽唷!!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