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後天,禮拜六禮拜天都答應了代班
兩天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十一點,也好,這樣就不會亂想

今天早上公司停電七點到十二點多
雖然因為太晚公告沒有告知旅客,被客人念了幾句
不斷道歉,但也算賺到,不用一直接電話接電話接電話

跟美惠姊聊了一下以前,原來她也覺得要忍不住了
以前工作的環境比較單純
現在工作項目變多變雜了,還要忍受上面時不時的精神壓力
每天都在監視器下被監視著,不斷的要求不斷的被檢討

新的班表,雖然只要直一兩次夜班,但時數卻變多了
時數變多了,大家請特休,換班,就都到我身上

張大哥明天生日,帶了個蛋糕,偷偷留著到美惠姊回家後
拿出來切分給我還有慧芬姐吃,給我好大一塊
吃完回家就吃不下了,飽~

前天中2班已經夠忙了還接到站長打來的電話
要我幫忙用簡報做 高雄站任務編組架構圖
上班結帳根本沒時間,只好回家弄,寄給他後
什麼回應都沒有~
只有把我e-mail加進他的通訊欄,
然後接收到他寄的一些拉哩拉渣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