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我的世界末日 天空褟下了

把我壓得  很碎  很碎

八年就像一片空白

你選擇了逃避 放開了我的手

我以為我的最後是你 只是以為了

話說出口 就收不回來了

傷心痛哭後還是必須去上班

一路裝堅強 到公司看到大哥

跟他說了一句 分手了啦

他聽了很驚訝 摸摸我的頭 忍不住哭了出來

隱形眼鏡哭的霧霧的 看不清 好痛

11點下班了 漠然地坐在車子上 在上口罩帽子

大哭 居然有位先生來問我哪裡有小吃店

我還得假裝沒哭跟他說在哪裡

回家二十分鐘的時間 一路大哭 大聲的哭出聲音

為什麼在我覺得最痛苦的時候 你要離開我

我倒底是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