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考試的大日子

一考完 呆坐在機車上 很難過

我考的不好。。。很不好

應該感謝補習班們有這麼好的效率

答案幾十分鐘馬上就出來了。。。。

考完試的第一通電話 你居然在睡覺

對不起 我兇了你 你狠無辜 只敢對你兇

補習到考試半年的時間

只能說我還不夠用功 還是玩太多

準備的路上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幫我 因為是新手 大家說什麼都不懂

一些法律的東西 作文 公文 

當我開竅的時候 差不多剛要懂怎麼去念

已經要考試了 

 

從不斷的找工作,到準備考試這段期間

我成長了許多 也看清了許多

無論是朋友 還是社會的大染缸

我自私的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準備考試

很人覺得浪費時間 有人尊重我的意見

大家都覺得考上的機會很渺小

但是既然做了 不就要做到讓自己不會後悔嗎

 

葵葵

謝謝妳,我在台南的那段時間
多虧有妳陪著我
開車跟真會小姐一起幫我搬家
陪我去高雄帶狗狗
帶狗狗去打針看醫生
買狗狗的東西
平常沒事就會找我出去
一起去燒烤 一起聖誕節 一起情人節 
讓我沒有一個人悶在家
跟著我一起去找工作
一起去民雄面試
一起去百貨公司賽跑

香菇

謝謝妳,我在台南的那段時間
多虧有妳陪著我
雖然妳在上班很忙
但是放假 總是會一起出去玩
常常買東西送給我吃
布丁 肉包 我不會忘記
妳是錢櫃VIP 總是喜歡跟妳去
什麼新歌 剛出來妳馬上就會
一起去燒烤 一起聖誕節 一起情人節
我們總是說走就走

慧君

謝謝妳,我在高雄的那段時間
多虧有妳陪著我
雖然妳家離我家有點遠
但是 卻來陪我一起找工作
聽我抱怨 一起講心事

倩倩

謝謝妳,我在高雄的那段時間
多虧有妳陪著我
買東西給我
總在開完會之後 一起出門
陪我一起去面試
跑東跑西 沒有抱怨
一起跟著阿公阿罵 去墾丁
一起去考自來水
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一起努力準備考試
互相打氣 加油



謝謝妳,我在高雄的那段時間
多虧有妳陪著我
那時候妳的忠言 狠狠的打擊了我
雖然逆耳 但是我有放在心上
不只是持續那段時間而已
我有收到妳的明信片 是第一張有外國的郵戳哦
很興奮 很開心
妳的英文程度 應該好到飛上天了吧 
希望妳在國外一切都能好好的

 


欠妳們好多 
想用我的能力去回饋妳們

卻一直還沒有達到我的目標 希望妳們可以體諒

謝謝妳們那段時間陪著還沒有長大的我

一起去找尋我的目標

現在的我很勇敢    一個人 漸漸的不害怕了

我會努力加快實現妳們一定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