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星期六!!

原本講好的事情,都被這個奇怪的颱風打亂

要去念書,倩倩都幫我買好早餐了

圖書館,明明管理員就在,居然不開!!

我們就在家裡吃完早餐,一邊抓音樂!!

******************

最近雨季

烏雲一直跟著我的現象非常明顯

晚上要去堂弟外婆家烤肉,

我弟要來接我,等弄好一出門

**!!就下毛毛雨!!!!!

開始烤肉完全沒雨!!!!一直到。。。。

十點多結束超迅速整理好之後

好了可以回家了!!!!卻又給我開始飄雨
到家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

煩請有興趣的賑災機關內洽!!!!

本人有特殊體質!!!!到哪裡就會開始下雨

我看我可以去肯亞或非洲住一下,馬上就可以種水稻田






大家看完之後去哪裡玩都不想邀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