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臭小狗把我心愛的燈泡給打破了....

真的很想罵髒話,趴送我的可愛燈泡,破了
平常很怕它燒掉所以都捨不得開太久,

牠今天咬電線把燈給扯下來了....

玻璃散了一地....我真的好生氣....

這幾天臭小狗也常把大便大在我床底下

拖地牠就咬我的腳....什麼東西都咬

最近在長牙齒整個很尖....

不要跟我說養狗狗都是需要耐心的....

老娘知道啦

今天讓我罵個髒話叭....我真的生氣
真的好累....錢也越來越少....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