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妳要加油~~~~!! 

其實妳可以打電話給我....!! 

不然也可以跟倩倩一起來台南找我玩~~~~ 

現在房間很大~~~~!!很空曠~~~~!! 

可以一起聊天到早上....

早上怡如很急著找我跟我說有一份南科的行政助理工作....

 問我~~~~然後就留電話給對方.... 

但是過了兩小時~~~~他們說找到人了.... 

沒關係~~~~他們好像很急~~~~我禮拜二也要考丙級.... 不可能馬上去上班....

我要加油~~~~努力撐過....

爺你也要加油好好的熬過....孫子也可以陪妳大吃....

這段時間增胖也不錯.... 

孫子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rabbit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